老窗戶想改裝能隔音的窗戶!

因為靠馬路 真的睡覺睡到快精神分裂 有些人半夜在那吵 報警都沒用
老窗戶隔音真的很差 最近想裝能隔音的氣密窗

才知道 氣密窗 本身隔音沒什麼特別的
要裝所謂的 隔音氣密窗!? 兩種不同!?


如圖(外面鐵鋁窗架 不改! 單純把窗戶改成隔音氣密窗)
像我這種 一版老窗戶 四格的 改裝大概要多少錢啊??
台北有推薦的店嗎?


要隔音就是隔音窗囉, 氣密窗只是單片一般的鋁門窗,密合度較好而已.

隔音窗只能輕減窗外音量, 看你用的窗框和玻璃等級而定 ,是濾不掉低頻振動,透牆噪音的
所以隔音窗式隔音窗
氣密窗是氣密窗
隔音氣密窗
這三種是不同東西?
都沒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例如廠牌
或參考的型號
用直接包框的方式做
不用拆原本的框,不怕防水被破壞
要請廠商來估價吧
一般不外乎
鵝牌
錦宏
最近正新跟三協廣告也打挺兇的

鵝牌真的好,但是很貴
錦鋐也不錯,但也不便宜

每個廠商能拿到的價錢也不一樣
請人來估價再說吧
我之前的房子是用鵝牌的防盜氣密窗
隔音效果真的很好
還有一個優點是不必把原本的窗框打掉
它可以直接套在舊的窗框上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像我這種窗戶大小
會需要破一萬嗎?
要花多少錢
應該還是要他們實際丈量過才知道
丈量估價是免費的
他們報給你價錢
你再決定要不要做

我是十年前做的
三扇大窗戶加一扇落地窗
一共八萬
平均算起來是會破萬沒錯....
看起來約140*140左右的窗戶,一般正常的氣密窗~每材約230

要隔音就不要開~想通風就別想要隔音


t201201201 wrote:
老窗戶想改裝能隔音的...(恕刪)

http://tw.myblog.yahoo.com/haoder-chn/article?mid=33&sc=1
我在這部落格。有介紹各種窗戶工能
原本我家也是舊窗隔音也差。也怕舊窗拆掉房子會弄很髒
後來看一下原來有乾式用法。我想我也要來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36328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音氣密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uceitrt1v 的頭像
    bruceitrt1v

    tinasalazrdvx

    bruceitrt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